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广东旅博会圆满落幕 韶关大放异彩

时间 : 2020-09-16 10:1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韶关文旅企业积极参加,非遗文创产品、研学资源产品、红色文化旅游、名优特产等,以丰富的展品、多样化的展示方式,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韶关文旅盛宴。

图片1.jpg

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中,韶关A级景区、星级酒店、星级民宿等企业超200人参与活动展示,共计展出各类名优特产超过50种,送出超1000份的精美礼品。此外,韶关的秋冬节庆活动与精品旅游线路成为广大市民游客咨询的热点,节庆赛事成为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话题。无论是展馆配备、产品呈现、咨询服务等方面,都以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在场的市民游客,让大家全身心融入这场狂欢盛宴,品味韶关城市魅力。

2020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已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旅博会上韶关展馆大放异彩,韶关文旅专场推介会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展商和市民游客都更加了解韶关,将韶关的人心善、风物美传递到更多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