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惠州市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 2020-08-06 14:4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惠州市文化馆 编辑 : 惠州市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为增强基层业务骨干对公共数字文化的理解和执行能力,提升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效能,辐射带动惠州市文化馆总分馆数字化发展,2020年国家公共文化云对接工作暨惠州市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惠州市文化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文化馆为惠州市各县(区)文广旅体局负责公共文化服务的股长,县(区)文化馆馆长,文化馆具体负责数字化建设的业务骨干专兼职人员授课,从政策解读、新形势下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全国文化馆系统优秀案例分析等方面入手,全面剖析了新形势下文化馆推动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在研讨会上,广东省文化馆数字文化运营团队、惠州市文化馆馆长与学员们就数字文化建设交流经验,为各县(区)答疑解惑,共同探讨未来两年内数字文化服务主要运营方向。

此次培训班,不仅提高了惠州市文化馆系统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增强全市文化馆的联动,为建立完善共建共享的惠州市公共数字文化生态圈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