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广州欢迎您”——文旅推介会在粤西成功举办

时间 : 2020-08-05 10:2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以“广州欢迎您”为主题的2020广州(粤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分别在茂名市、湛江市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旨在向粤西地区传递出广州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积极信号。

95.jpg

推介会现场将广州11区浓缩的情景式人文再现,紧扣广府文化核心特色进行了精心布置。主舞台区域以广州永庆坊骑楼建筑为创作基调,围绕广州的美食、非遗、旅游、文化等方面,设置了“广府美食”、“非遗文创”、“景区优惠”三个特色文旅专区。

广州市政府正在举办“广州欢迎您”欢乐周和幸福年活动,推介会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两地旅游业界及市民来广州享受欢乐周、幸福年。参加推介活动的还有主要经营省内游的广州旅游企业和当地旅游企业,此次活动为广州和粤西地区共同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两地区互利共赢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