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调研东源创文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 : 2020-08-04 10:0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河源市文广旅体局工作组到东源县调研检查文旅单位创文攻坚和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工作组先后到万绿湖景区码头、游客中心、停车场、客家风情街,以及东源县图书馆和即将动工的东源县体育馆等地,现场检查创文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对照测评体系认真自查、整改,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同时,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东源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黄龙岩景区创国家4A级景区工作以及2020年度各项重点考核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东源县要下定决心、增强信心,抓好A级景区创建、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及民宿,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下半年积极申报验收;要聚力聚焦重点工作,按照省市考核要求,完成好旅游厕所、体育馆、社会足球场建设等民生实事,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强化各部门互动,形成创建合力,不断增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环节,强措施、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努力构筑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