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茂名市举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培训班

时间 : 2020-07-31 10:1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行政执法队伍专业素质,进一步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水平,近日,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了2020年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区、县级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传达全省版权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扫黄打非”相关文件,总结上半年执法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文化和旅游执法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茂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依法治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研判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找准制约执法工作的短板弱项;强调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有力保障;各地文化和旅游执法机构要着力解决综合执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埋头苦干,积极作为。狠狠打击文化和旅游市场各种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