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举行首场文旅直播活动 吸引36万网友观看

时间 : 2020-06-29 14:26 来源 : 肇庆市文广旅体局 作者 : 肇庆市文广旅体局 编辑 : 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宣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于6月24日举办“中国砚都,七星肇庆——肇庆文旅特别访谈直播活动”,听制砚大师柳新祥讲端砚文化,识皇中皇裹蒸与“粽”不同。

皇中皇裹蒸粽有限公司新生代掌门人 卫锦杰.jpg

本此直播活动,在腾讯视频共有31万名网友观看,在光大直播间共有5万名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感叹肇庆自然山水的秀丽和文化底蕴的深厚,同时也表示通过网络向端砚大师学习传统文化,收益良多,在直播现场还学习如何包裹蒸增添了节日的喜气。

本次直播活动时长1小时,在活动过程中送出肇庆旅游景点门票、旅游纪念品、皇中皇裹蒸粽、肇庆端砚等大礼,形式生动活泼,是政银联手进行公益活动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