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汕尾迎来首批省内游团队游客

时间 : 2020-05-27 12:0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虽然天空飘雨,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热情未减。来自广州、佛山、河源的旅行团队约300多人,率先走进汕尾市,开启汕尾市旅游市场重启键。

为做好省内游的相关工作,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早部署,组织前往广州、深圳拜访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深圳旅行社行业协会,就如何开展汕尾旅游,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汕尾和旅游协会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虚心取经,请求对汕尾旅游给予大力的支持,开通汕尾旅游专线,为汕尾输送客源。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同时开召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负责人座谈会,要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及时发布汕尾旅游线路,发动省内各地市组团前来汕尾旅游,提高汕尾市住宿业入住率,促进汕尾旅游业在疫情过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