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佛游味劲”惠民旅游月发布会在佛山市图书馆举行

时间 : 2020-05-22 14:0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编辑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佛游味劲”惠民旅游月发布会在佛山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和“广东人游佛山”十大理由胜出者——“佛山网络推广大使”,启动了“5·19我邀游”佛山首届线上旅游惠民活动,五区文广旅体局局长齐上阵,为佛山旅游代言助力。

_35590001.png

现场发布入围“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的20条线路,其中十条荣获“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活动还颁发了“广东人游佛山”十大理由胜出者——“佛山网络推广大使”证书。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的持续推进,佛山市旅游景区和文旅体场馆有序开放,佛山旅行社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已恢复,佛山旅游经济活动明显回暖,市民消费向疫情前水平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