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清远佛冈开展2020年全域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 : 2020-05-22 14:0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第10个“中国旅游日”,清远佛冈全域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冈森波拉景区举行,“2020夏日缤纷”佛冈全域旅游文化节拉开序幕。

QQ截图20200521150531.jpg

本次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6月18日森波拉度假森林漂流、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水上乐园,7月熹乐谷温泉酒店水世界隆重开业,摄影节,迳头荷花节、端午节包粽子比赛、全县酒店业服务技能培训、金牌导游(讲解员)大赛、全域旅游卡通形象和口号征集评选等。佛冈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朋友们知道,佛冈不仅冬天能泡温泉,夏天还能玩水、游乡村。

近年来佛冈积极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统筹谋划全县的旅游业发展,成功引进了20多个旅游项目,投资总额达200亿元;进一步完善区域内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0余个知名度较高的旅游景区的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新增28块旅游交通标牌和12套全域旅游导视牌,106国道县城段改造效果初现;120名旅游志愿者深入旅游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公益服务。佛冈县营造起了浓厚的全域旅游氛围,为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