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汕尾所有A级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时间 : 2020-02-21 14:1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不惧危难地投入到高强度的救治工作当中,给人民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2月21日,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全市景区发出倡议,各A景区积极响应,向我们最美医护逆行者致敬,提供最优惠的政策。

除了原本免费开放的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和广东省陆丰市福山妈祖旅游区外,汕尾其他7家A级景区自重新开放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均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即今年年底前,医护人员可以免费进入南万花海生态旅游区、陆河世外梅园、铜鼎山旅游区、汕尾红海湾遮浪奇观景区、汕尾凤山祖庙旅游区、海丰莲花山温泉度假村、汕尾玄武山旅游区。另外,部分景区还对和医护人员同行的亲友、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捐款捐物者都实行优惠票价,部分和景区相关的餐饮企业、收费娱乐项目也可享受折扣优惠。

QQ截图20200221114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