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惠州:迎春执法重拳出击,保护未成年人刻不容缓

时间 : 2020-01-22 10: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惠州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临近春节,针对在校学生(未成年人)寒假期间容易进入网吧的时间特点,在惠州市文广旅体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市文化执法力量集体出动,在全市网吧开展横到底、纵到边的全面清查,加强巡查力度和密度,尽最大的努力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擅自停止经营管理技术措施(文网卫士)及消防安全。一旦发现接纳未成年人,要求各县区要做“三个一定”:一定要查明原因;一定要立案,一定要通报全县(区)。同时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网吧必须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全力履行惠州市文广旅体局保护未成年人的部门职责,确保惠州市春节期间文广旅体市场健康平安,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