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 2020-01-15 11: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早上,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清远市文广旅体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清远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阳光明同志及指导组成员何雪梅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发明同志主持,局机关全系统100多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勇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许广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贯彻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许广勇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理论修养更进一步、党性修养更进一步、担当作为精神更进一步、宗旨意识更进一步、廉洁自律更进一步的目标。全局上下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不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清远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阳光明同志在讲话中对清远市文广旅体局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清远市文广旅体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认真梳理调研课题、检视分析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强调,市文广旅体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抓好专项整治,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建立健全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终生课题。

蔡发明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穿落实到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中去,为实现我市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