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氏文化传媒
留言日期:
2020-07-26
主题:
民营剧团下乡演出
内容:
尊敬的省文化厅领导。本人是揭阳普宁市的一位民营戏剧团业务团长。想咨询下,我们这边民营戏剧团什么时候能下乡演出 前阵省文件说底风险地区可以有序恢复演出,但各镇有些地方还说不能,所以想咨询下是什么原因 因好多剧团从1月25后一直停工到现在 到目前为止6个月了,很多演职员一直在失业中,望领导重视下我们这些民营剧团的生存问题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8
答复时间:
2020-07-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开放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但暂缓举办大中型演出活动”。各地营业性演出是否恢复开放,应由当地党委政府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情况批准同意,具体需询所在地党委政府。我厅将进一步做好演出市场恢复指导工作,逐步推动全省演出行业复苏发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