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igi
留言日期:
2020-07-22
主题:
关于娱乐场所
内容:
领导您好! 请问广东省关于娱乐场所距离学校规定“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不得设立娱乐场所”是否包含幼儿园?测量的方式校园周围200米范围是如何界定的?是指平面直线距离还是行走距离,是从学校校园门口开始丈量还是从学校校园围墙开始丈量,丈量是到娱乐场所的门口还是其营业场所边沿? 如果娱乐场所设立在商场负一层,是否也适用此界定范围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3
答复时间:
2020-07-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我省有关“中小学校周围200米范围内不得设立娱乐场所”是依据《广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制定的,不包含幼儿园,测量的方式是校园周边任意一点与拟设立娱乐场所周边任意一点的平面直线距离不得少于200米,若娱乐场所拟设立在商场负一层,也适用此测量方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