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用户12345
留言日期:
2019-08-01
主题:
公司经营范围内不包含营业性演出可否举办演唱会?
内容:
北京艺华溢德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演唱会将于8月10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批复通过的时间为6月3日。但是根据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艺华溢德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且记录中唯一显示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有效期为2015年9月29日到2017年9月28日,许可文件编号为京市演2432。我想请问,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内不含营业性演出,且公示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也已经到期了,为什么可以通过演出申请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8-05
答复时间:
2019-08-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现将你咨询事项回复如下:

一、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需取得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颁发《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演出经纪机构在国内合法注册的文艺表演团体、个体演员可以自行举办营业性演出,也可以参加营业性组合演出营业性组合演出应当由演出经纪机构举办取得文化和旅游部门颁发《演出场所经营单位备案证明》或《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演出场所经营单位可以在本单位经营的场所内举办营业性演出。

二、经核,北京艺华溢德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具备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资质向我厅申请举办营业性演出提交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已于2017年9月5日向原发证机关北京市文化局办理延续,目前有效期为2019年9月3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