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eidveu
留言日期:
2020-01-13
主题: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如何查询一个公司有没有这个证书
内容: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如何查询一个公司有没有这个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5
答复时间:
2020-01-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你好!

      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第十条、第十一条相关规定,国内文艺表演团体、演出经纪机构申请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应当向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县(区)级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外国投资者与中国投资者依法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的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投资者在内地投资设立合资、合作、独资经营的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台湾地区的投资者在内地投资设立合资、合作经营的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申请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应当向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上述单位是否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可对应其工商注册地向相关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查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