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aomao5210
留言日期:
2019-11-11
主题:
您好,我想咨询下 广东政府部门,对房车营地建设,有没有什么扶持政策?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 广东政府部门,对房车营地建设,有没有什么扶持政策? 或者国家目前对房车营地建设的相关政策呢,网上只能查到2016年要求发展房车营地建设的相关新闻。 想知道最近对 房车营地建设 的相关政策,资料,以及相关信息。 谢谢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13
答复时间:
2019-11-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2016年11月,原广东省旅游局发布了《广东省旅游局关于转发国家旅游局办公室等六部委关于加快推进2016年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的通知》(粤旅办【2016】350号,已发送咨询人邮箱)。 2017年9月,原广东省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发布了《广东省旅游局等相关厅局关于转发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委关于促进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粤旅办【2017】97号,已发送咨询人邮箱)。 2019年9月5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自驾游营地的《LBT 077-2019 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和《LBT 078-2019 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目前此两项标准已可从网上搜索到全文。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