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曾先生
留言日期:
2021-12-10
主题:
跨专业转聘职称。
内容:
您好。想咨询跨专业转评职称的三个问题: ①由于工作调动换了单位,跨专业转评职称,如“艺术系列导演专业”跨专业转评“群众文化系列”,是否是可直接同级别转评(如副高级转评副高级)?还是跨专业转评的,一律按最低级开始起评(如副高级只能转评初级)? ②跨专业转评时,业绩成果是否从入职新单位开始算起?入职新单位以前、获得原专业现职称之后的业绩成果,能否使用? ③跨专业转评成功后,原职称证书是否需收回?还是说在系统上,仅显示转评后的新职称。 谢谢专业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3
答复时间:
2021-12-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根据《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第四十一条:专业技术人才转换工作岗位后转系列评审晋升的,应按规定先取得现岗位同层级职称。申报评审现岗位同层级职称时,资历可从取得原系列低一层级职称的时间起算,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后的相关业绩成果可作为有效业绩成果。申报评审现岗位高一层级职称时,资历可从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的时间起算,取得原系列同层级职称后的相关业绩成果可作为有效业绩成果。

转系列评审后,原职称仍然有效,证书不回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