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qwertyui
留言日期:
2021-12-08
主题:
12月18日和19日THE9演唱会
内容:
12月6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发电〔2021〕214号)精神和《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从严从紧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旅发电〔2021〕276号)。在有疫情且即将面临春运和东奥的重要关头,为什么还要审批通过大型室内演唱会。并且本来计划好的18日演唱会,昨天还通知加场19日。请问广东省今年都没有举办过大型的室内演唱会,为什么会审批通过这样2场1万8000人的室内演唱会。并且到现在,也没有落实是否允许外省人员参加这样的要求。部分粉丝为了避免无法参加,还准备填写广州地址逃避防疫检查。全国各地上万人汇聚广州,请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慎重考虑是否要坚持举办这样一场关乎大家健康的演唱会。地点: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9
答复时间:
2021-12-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

现将你所反映问题答复如下:1.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今年以来广东已举办草莓音乐节、张信哲、薛之谦演唱会等大型演出活动;2.据了解,该场演出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东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观众谢绝观演;3.根据我省和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目前暂未要求取消所有营业性演出。我厅已督促演出举办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演出活动安全有序发展。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根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随时动态调整演出计划。同时,对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指导和督促演出举办单位及时将演出疫情防控方案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审核把关。

以上请知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