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结果公告

广东省文物局关于同意广东欧阳川传统建筑营造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三级资质的批复

时间 : 2021-01-04 18:0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物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粤文物审〔2020〕230号


广东欧阳川传统建筑营造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三级资质的报告及附件材料已收悉。根据国家有关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的相关规定,经审核,同意授予你单位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三级资质,证书编号:文物施丙字2003SG005,业务范围:古文化遗址、古墓葬、古建筑、壁画保护工程(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类仅限于地面上的保护工程,壁画类仅限于文物建筑上的壁画保护)。

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文物保护工程监理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物保发〔2014〕13号)规定,加强业务建设,注重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根据自身资质等级和业务范围承担相应的施工项目,并按时办理年检手续。

广东省文物局

2020年12月29日